6/28

DSC_0033_445-99  

這次環瑞士之旅大部分的交通工具都是火車加公車,長距離主要就是依靠瑞士國鐵還有各種景觀火車。

坐在快速移動的火車上,窗外景物跟著變換,不變的還是那美得像畫布的景色,藍天,綠地,成群牛羊,可愛的小木屋,住在天堂般的國度很幸福,能知道世界上有這麼美的地方,也很幸福~

6/26

DSC_0002-99  

蘇黎世機場很氣派,我們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要好好加油啊(實在爛到不行)!!

6/11

之前大概有半年以上任由部落格生滿雜草,荒廢的這段期間其實覺得很自由自在,不過重新留下文字的現在,也是很輕鬆的心情。。。

我是真的很想預告一下,等我們瑞士之行結束之後,我能好好地把瑞士旅遊的文章寫一寫,可是這種事真的很說不定,所以還是不要先說大話吧!!

 

6/10

星期天在家裡昏睡了一整天,兩個人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,然後醒來吃東西,又看電視又睡著,再醒來已經是晚上了,不開燈會撞到東西的那種黑暗籠罩著客廳,我打開燈才發現已經晚上七點了,這時候腦袋才稍微清醒過來。一定是昨天被太陽曬壞腦子了!!

 

6/9

老公公司部門旅遊,熱到快花轟的地步,好幾個人都曬傷了,出門前太趕,忘了給老公擦防曬油,所以他兩條手臂也曬成赤紅色,像煮熟的蝦子一樣,看了就痛!!

同事一起出遊的氣氛還蠻微妙滴,老公在部門裡不是最老的,也不是最菜的,不是話最多也不是最少的,絕對不是最有錢也可能不是最窮的,所以身為太太的人要知道分寸是很重要的,千萬不能得罪老闆,也不能得罪後輩,更加不能得罪老公同事的太太或女朋友們,因為女人們(包括我自己)總是心眼比較細膩一點,萬一不小心講錯什麼話,就很有可能給老公的前途埋下一顆未爆彈。雖然說恭維人家的話多講總是沒錯,可是講多了又顯得很矯情且太客套,這時候才顯得自己有多出不了廳堂,彆手彆腳地像足了鄉下的土包子。

也許你們會想,有那麼嚴重嗎?? 嗯.... 當一群同事裡,有人已經有三台雙B的車,有人只有兩台機車時,真的很容易說什麼話都是錯的,是吧!??

 

6/6

在敦南誠品附近,晚上我自己去台北聽了行前說明會,認識兩對將要一起出遊10天的小夫妻,好興奮哪!!!

結束之後就自己一個人去信義區吃拉麵閒晃,好久沒有這種感覺,很放鬆又很自在很放心,是走在新竹的任何一處都無法擁抱的心情,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何那麼多台北人死也不願意離開天龍國的原因了,他們寧願每天通勤一兩個小時去上班,寧願為鳥籠般但價格卻可以在南部買棟透天厝的小房子繳20年貸款,我想我大概知道那是為了什麼.... 可是我想我們並不是那麼有餘裕可以做選擇的人,我們是為了得到什麼而必須失去什麼的人,是為了某些東西而必須受牽絆的人,是看到身邊的人擁有什麼,也會不小心露出羨慕眼光的平凡人,我們就只是這種很俗氣的人而已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